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江阴市圣博液压机械
公司类型: 个体经营
经营模式: 制造商,贸易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9年
主营行业: 机械 废纸
所在地区: 江阴市澄杨路213号
  • 暂无分类
  • 承美玉
  • 电 话:051****625090
  • 手 机:159****8117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全自动铝屑屑饼机 铝销沫y83-3600打饼机
品牌: 圣博
电机: 22-3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28 14:23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全自动铝屑屑饼机 铝销沫y83-3600屑饼机;

铸钢厂、铸铝厂、铸铜厂,将铝屑、钢屑、铁屑、铜屑压块回炉,替代废钢、生铁、铝锭、废铜作原材料,可减少烧损。该设备能将粉粒状的铸铁屑、钢屑、铜屑、铝屑等直接冷压成3~6公斤的圆柱饼块,以便于运输、投炉、整个过程不需加温、添加剂,或其他工艺。铸铁屑压制后密度可达5~6T/m3


全自动铝屑屑饼机 铝销沫y83-3600屑饼机;

金属屑压块机(又名铝屑压块机,铁屑压饼机,铜屑压饼机,金属屑压饼机),首先把金属屑放进废料池---由输送带送入到压饼机料斗里----由压饼机去完成整个压缩过程。成型的饼块由出料滑道链接,直接到饼块收件箱,便于机械运送。      不需要人工去操作。人工这需要把金属废料放入金属屑废料池,    然后就是 最后把成型的饼 收集放好(输送带由客户选择)


全自动铝屑屑饼机 铝销沫y83-3600屑饼机;

由机架、主液压缸、推料液压缸、底板液压缸、配套模框及模具、压头等构成。    机架部上下横梁,立柱组成。上下横梁全部由整体铸钢件制作而成,上下横梁用四根立柱由内外螺母连接,承受工作时的张力。 主液压缸杜绝铸钢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设备的使用寿命及使用安全性。 屑饼机【卧式机型】 配套模框及模具、压头等经专业设计配合优越加工能力是设备卓越品味的保障。模具及压块机的冲头都配以可快速更换的高强度耐磨钢,型号 LINDUR-冲头的前端装有便于拆卸安装的耐磨冲头压料圈,这样就能延长其使用寿命。相关部件在必要的部位都经过特殊的硬化或锻造

控制由电气系统和plc控制系统构成。 配备可调整文本显示器,动作顺序及每个动作时间完全采用PLC系统控制,并可由操作工随时调整,方便快捷,简单易懂。 产品特点:    1系统设计预泄荷装置,彻底消除了液压冲击。

全自动铝屑屑饼机 铝销沫y83-3600屑饼机;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