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江阴市圣博液压机械
公司类型: 个体经营
经营模式: 制造商,贸易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9年
主营行业: 机械 废纸
所在地区: 江阴市澄杨路213号
  • 暂无分类
  • 承美玉
  • 电 话:051****625090
  • 手 机:159****8117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y83w卧式钢屑压饼机 钢屑630吨流水线压饼设备
品牌: 圣博
电机: 22-90
单价: 15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28 14:23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y83w卧式钢屑压饼机 钢屑630吨流水线压饼设备;

如每天产生的切屑量大,会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对切削油大量的浪费,处理切屑是节约巨大成本和防污染棘手问题。为了解决这问题丸和切屑处理专业公司采用了模仿日本的先进处理技术设计的切屑处理流程,使您的车间干净、切削油的回收率达到98%;所用设备器具等在国内制造,产品性能稳定,故障率极低。

为了改善加工环境,IS0 14000系列标准对环境管理及监测进行了严格的规定。为此,各国花费大量资金资助“绿色加工”研究和不断出台相关环境保护条例。切削加工厂将面临环境检测方面的越来越多考验,查下水道是否含有油污及厂内环境是否能达标,是否处罚及通不过审核等一系列的问题。

y83w卧式钢屑压饼机 钢屑630吨流水线压饼设备;

工厂要搞好环境,安全生产,处理好切屑十分重要。在工厂里切削液的滴漏不光会浪费切削液,还会产生地面湿滑,对安全、高效率生产带来隐患,滴漏在水泥板上,会对水泥板腐蚀及散发出异味,特别是室外露天的堆放场。

4、铝屑专用压饼机的好处

使切屑体积减少到1/5-1/50。我们测量了几种切屑的密度,它们分别是:铸铁屑2.7g/ cm3,短钢屑0.9 g/ cm3,长钢屑0.1 g/ cm3,铝屑、铜屑等更为量大而蓬松,含有大量的油,易抛撒、散落,滴漏,要准备很多的袋子或很大的场地来堆放,在装袋及搬运途中耗去人力成本及搬运成本。


y83w卧式钢屑压饼机 钢屑630吨流水线压饼设备;如何使切屑废料创造最高的利用价值,节约巨大成本?
首先所想到的有两点:1切屑能直接回炉就最好,2切削液回收再利用,如能达到这两点就可使切屑价值提升到最高。切屑包括:铸铁屑、钢屑、铝屑、铜屑等,各种屑因回炉要求标准不同,处理时也采用不同工序处理,一般有款好压块机就能实现上述的两点,也有回炉要求比较高的应在压成块之前的脱油、烘干处理。
为使从工作机械排出的切屑处理更合理化、准备了诸如切屑自动上料、压成块排出自动装袋装置等可供选配完全自动化系统。 长屑、卷屑可选配粉碎机进行处理。
品牌铝屑压饼机全自动一体式削饼机配备了自动上料结构,无需人工操作,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全自动操作的模式


国内全自动压饼机首选圣博液压, 全自动压饼机从未被超越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