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江阴市圣博液压机械
公司类型: 个体经营
经营模式: 制造商,贸易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9年
主营行业: 机械 废纸
所在地区: 江阴市澄杨路213号
  • 暂无分类
  • 承美玉
  • 电 话:051****625090
  • 手 机:159****8117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Q91Y-8000液压龙门剪全自动遥控器操作
品牌: 圣博
电机: 30-45
刀片: 1800-2000
单价: 350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28 14:23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Q91Y-8000液压龙门剪全自动遥控器操作;

機械機能安全可靠;液壓金屬剪切機合用范圍廣,工作功率高,操縱簡朴,維護利便,主機既可安裝於室內也可安裝在室外;一月檢查一次油門內濾油器,並及時清除裡面異物,並用汽油清洗乾淨。 油門每半年應清洗一次,但第一次清洗過濾油液不要超過四十小時。20液壓剪切機的使用說明:最後誇大:剪切機刀口長度和最大剪切力可根據用戶要求設計研发设计。安裝不須底腳螺絲以清除一次性污染。擦洗油門應用新布,嚴禁用回絲,紗頭及破布。使用過一次的新油液經由嚴格過濾後只答應再用一次。廢金屬剪切機,Q91剪刀式金屬廢料割斷機圣博现有18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正式跨入科技型企业行列。

Q91Y-8000液压龙门剪全自动遥控器操作

與機械傳動式剪切機比擬具有着體積小,重量輕,運動慣性小,噪音低,運動平穩,操縱靈活,剪切斷面大等特點。 Q15 龍門剪板機,主要合用於鋼板,銅板,鎳板等金屬板材的開料。鎮江門式嘴剪切機,門式式剪鐵機,江陰門式剪切機江陰市聖博液壓機械有限公司專業出產:液壓剪切設備,(龍門式,門式式)廣泛合用於金屬棒料,廢鋼型材,廢鐵板等金屬材料的快速落料。公司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治理體系認證。30龍門式廢鐵剪切機采用液壓驅動 剪切速度快:采用大通徑優質液壓閥塊。要有不确定会不会的密封,防止泄漏。特別是長液壓油缸更應留意。液壓閘式剪板機,門式液壓剪規格型號哪個好歡迎蒞臨江陰聖博視察恰談,位置:江蘇省江陰市澄楊路213號活塞--采用35鋼和45鋼,鋼活塞坯外面裝有青銅,黃銅和尼龍耐磨套。 .盡量避免液壓油缸受側向載荷。液壓油缸的結構要素應采用尺度系列尺寸,盡量選擇偶尔使用的尺度件。保證每個零件有足夠的強度,剛度和耐久性。27在油缸的設計方面要盡量縮小液壓油缸的形狀尺寸液壓油缸不宜因溫度變化時。Q91Y-8000液压龙门剪全自动遥控器操作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