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江阴市圣博液压机械
公司类型: 个体经营
经营模式: 制造商,贸易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9年
主营行业: 机械 废纸
所在地区: 江阴市澄杨路213号
  • 暂无分类
  • 承美玉
  • 电 话:051****625090
  • 手 机:159****8117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专门加工厚料剪铁机龙门剪400吨/630吨剪切力
品牌: 圣博
电机: 22-90
刀片: 1800-2000
单价: 35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28 14:23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专门加工厚料剪铁机龙门剪400吨/630吨剪切力;

 液壓剪切機,該系列機型合用於金屬回收利用加工廠,報廢汽車拆解場,冶煉鍛造行業,對各種外形的型鋼 剪切機及各種金屬結構進行冷態剪斷,加工成合格爐料。雙刃剪切機液壓剪斷機的常見故障原因詳解斷頭臺重型液壓剪切機,廢舊回收利用站專業廢金屬板料剪本機帶有快速裝置,剪切速度比原來進步一倍。

门加工厚料机龙门剪400吨/630吨剪切力;

進步工效三分之二,海內獨創。 安裝不須用底腳螺絲,無電源的地方可用柴油機作動力。 產品特點:重型液壓剪切機合用於各種斷面外形的廢金屬冷態剪斷。軋鋼廠各種鋼材定尺斷切。 應用范圍:金屬液壓剪切機,廢金屬剪切機。15正常用用的剪刀機廢舊鐵板剪切機,廢舊輕薄料剪切機,汽車大梁剪切機廠,廢舊液壓剪切機,廢舊金屬剪刀機,金屬液壓打包機 |金屬屑餅機 |金屬壓塊機|廢金屬壓塊機|廢舊自行車壓塊機|廢舊易拉罐壓塊機|廢舊循环利用站專業金屬門式剪。該系列產品特點:采用液壓驅動,安全機能靠谱,操縱利便。 安裝不須底腳螺絲,無電源的地方可用柴油機作動力…….其壓力,速度和行程可根據工藝需要進行調節,並能完成壓制成型和定型兩種工藝方式。江陰切鐵機,型號Q91。19剪切機是機床的一種可定制刀長再加上門內之油液還必需留意如下幾點1, 若用戶在發生故障無法排除時,請當即與聖博液壓聯系,本廠即派員維修 2, 一季度檢查一次油箱內濾油器,並及時清除裡面異物,並用汽油清洗乾淨。 3, 油箱每半年應清洗一次,但第一次清洗過濾油液不可以超過四十小時,以清除一次性污染。使用過一次的新油液經過嚴格過濾後只允許再用一 次。擦洗油箱應用新布,嚴禁用回絲,紗頭及破布。 4, 再加入箱內之油液,必須經過100目以上銅網嚴格過濾专门加工厚料剪铁机龙门剪400吨/630吨剪切力;

0条  相关评论